意媒曝哥斯达黎加药检人数远超常规 1-0赛果生疑

2014年06月21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0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哥斯达黎加和意大利队的比赛过后,国际足联超出常规的抽调了7名哥斯达黎加队的球员进行兴奋剂检测,而通常情况下只需检测两人。

  这场比赛哥斯达黎加队爆冷以1-0小胜意大利,而在此前的第一轮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还以3-1爆冷击败了南美劲旅乌拉圭。两战过后,哥斯达黎加队已经积6分,提前一轮从这个包括英格兰、意大利和乌拉圭在内的公认的死亡之组晋级16强,而英格兰队则提前出局,意大利队将和乌拉圭队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哥斯达黎加队的惊艳表现使得其成为迄今为止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大黑马。

  本次抽检七人的数量远远超过了常见的两人,使得对于哥斯达黎加队1-0取胜结果的怀疑悄然生起。不过,对此国际足联的解释是“两人是按规定抽检,其余五人则是因为之前的赛前检测没做。”(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