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小组赛NO ZUO NO DIE的意大利

2014年06月21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解:小组赛NO ZUO NO DIE的意大利图解:小组赛NO ZUO NO DIE的意大利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是一支神奇的球队。他们拥有广泛的支持者。他们4次夺取世界杯,是除了巴西之外,夺得世界杯次数最多的球队。但他们也总是有些戏谑滑稽的与世界杯说再见。尤其是在小组赛,意大利的发挥你永远看不懂,他们能输给哥斯达黎加,也能在几十年前输给朝鲜。NO ZUO NO DIE,这是对意大利踢小组赛状态的最好的注解。有些时候,他们能够惊险过关,甚至拿了冠军,如1982年。另一些时候,他们最终被自己起伏不定的状态玩出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