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核心缺席出线生死战 1大将伤愈可出战

2014年06月22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的首席医疗官在21日确认队中的中场大将德罗西将错过对乌拉圭的出线生死战。德罗西在今天早上的医疗检测中被发现小腿还有着瘀伤。

  意大利队的首席医疗官表示尽管德罗西的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但这依然很有可能使他缺阵意大利对乌拉圭的比赛。“看起来德罗西很有可能将无法参加对乌拉圭的比赛,虽然并没有伤到肌肉,但这样的伤也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也许德罗西的伤缺对意大利而言是个损失,但意大利队也同样迎来了好消息,边卫德西利奥已经伤愈复出。而马尔基西奥则是膝盖也有一点小伤,但并无大碍。而巴尔扎利的情况也变得越来越好,不出意外他将能够上场比赛。

  不过对意大利而言,另一个可能令人感到担忧的则是比赛地纳塔尔的天气状况,对乌拉圭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开球,炎热且湿润的天气可能对意大利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球队输给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就是在这样的天气状况下进行的。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