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百分百缺阵乌拉圭 米兰铁卫火线复出打生死战

2014年06月22日10: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每逢比赛之后,整个意大利队最忙碌的,一定是队医卡斯特拉齐(视频,情况说明会后,他立刻被媒体记者包围了)。如果说从玛瑙斯回到波尔图贝罗,卡斯特拉齐立刻风尘仆仆感到了发布会现场,带着的是胜利后的喜悦,那么这一次,意大利队的队医,就没什么可开心的了。面对哥斯达黎加,意大利队不仅仅输了球,还有着一系列的伤病问题,而卡斯特拉齐本人,也开始从英雄,变成了被指责的对象。

  对媒体的情况说明会一开始,意大利的队医就神情严肃,虽然没有直接表示,德罗西百分之百的无法在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上场,但他已经说了,需要一个奇迹。因为德罗西的问题,不仅仅是旧伤的复发,还带有浮肿。这位队医的言辞,和当初在波尔图贝罗谈论德西利奥的伤情时,如出一辙,强调了肌肉问题,不是什么大问题,但需要康复时间,需要谨慎对待。在这种情况下,《米兰体育报》干脆直接发了一个德罗西不可能上场的消息。

  从纳塔尔传来的好消息也有一个,就是德西利奥的伤愈。其实,米兰的边后卫,已经随队训练几天了,我们在意大利队去累西腓对阵哥斯达黎加队之前,就给出了报道,而且德西利奥也在累西腓的球场适应了场地,但普兰德利和卡斯特拉齐处于谨慎,并没有让德西利奥在对阵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上场,如今,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已经成为了生死战,德西利奥和达米安作为两名首发边后卫出场,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关于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卡斯特拉齐并不是特别的担心,因为他认为,情况还可以控制的范围内。马尔基西奥在上场比赛中,是因为膝伤下场的,但卡斯特拉齐表示,马尔基西奥的问题可以很快得到解决。事实上,在纳塔尔的公开训练,马尔基西奥就和布冯、德罗西一起,缺席了全队的训练,他们直接去更衣室接受治疗了(视频)。

  恰恰是累西腓的比赛,哥斯达黎加人在跑,意大利人在走,是不是意大利队的备战,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全队都体能状况不佳呢?卡斯特拉齐解释说,玛瑙斯的湿热和累西腓的暴晒是不同的,对于哥斯达黎加队来说,是一种气候轮换,意大利的球员则受到了影响。“我们不是找借口,但他们之前的比赛,是在凉爽的气候下(哥斯达黎加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气温应该在15度左右),而我们是从玛瑙斯来到了累西腓。我不知道这对我们的影响有多大,但现在的问题是,24号,我们在同样的时间(当地的13点),同样的温度和湿度下比赛。”

  (董希源 发自巴西纳塔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