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我押注意大利赢球 没想到西班牙出局

2014年06月22日11:0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太糟糕了。现在应该也必须把全部精力集中在对付乌拉圭,尽快把输球这一页翻过去。”欧冠冠军教练安切洛蒂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星期一控诉》节目采访时建议道,“要提防乌拉圭的超级进攻线,不过他们后场漏洞很多,就像对阵哥斯达黎加的全场和对英格兰上半场表现出的那样,完全可以加以利用。”

  安切洛蒂认为意大利胜面远大于乌拉圭,“他们必须赢球才行,被迫投入猛攻,我们正好可以伺机反击,我觉得这才是意大利人最擅长的。综合而论,乌拉圭的问题多过我们,意大利实力在他们之上,就算不是生死战,我同样押注意大利。”意思是,意大利才是防反的原版,乌拉圭是二手货。

  安切洛蒂也对西班牙的过早出局惊讶和惋惜:“真没想到,给我100个胆我也不敢这么想。很遗憾,这样的赛事,只要你不在最佳状态,马上出局。他们的问题?没有对2010年和2012年两届冠军阵容进行根本性调整,错过革新时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