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生死战或将变阵三后卫 AC米兰飞翼复出成关键

2014年06月22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兰体育报给出的阵型米兰体育报给出的阵型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晚迎战乌拉圭,本场比赛蓝衣军团至少需要一场平局才能确定小组出线,面对实力不俗的乌拉圭队意大利将排出怎样的阵型与首发?

  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中给出一套预计阵容,前两场比赛时《米兰体育报》的预计首发都与实际首发一致。这一次这家意大利媒体认为,球队需要改变之前的4-1-4-1阵型,改打3-4-1-2。

  尤文图斯[微博]的三名中后卫联手首发,基耶利尼[微博]、博努奇[微博]和巴尔扎利在联赛中就是搭档,在国家队也不需要磨合,其中巴尔扎利前两场比赛都有不错表现,基耶利尼两场比赛都有失误,但此番回到自己熟悉的阵型和位置,想必会有好的表现,博努奇则将首次在世界杯上场。

  AC米兰[微博]边卫德西利奥终于伤愈,他将与前两场比赛发挥稳定的都灵后卫达米安一起出任两个边前卫。德西利奥的回归也是普兰德利可以使用这套阵型打法的重要原因,此前无论是基耶利尼还是阿巴特,都不是适应这样的打法。

  由于主力后腰德罗西受伤无法出场,维拉蒂将和皮尔洛一起担任中场搭档。在他们身前的是坎德雷瓦和马尔基西奥,突前中锋依然是巴洛特利。关于前场攻击线的搭配,《米兰体育报》还给出了另一套配置,即3-5-2阵型,撤下坎德雷瓦,启用都灵前锋因莫比莱与巴洛特利搭档锋线。普兰德利可以根据训练状况和临场局面决定最终的打法。(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