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巴洛特利并非不可替代 AC米兰目标重返欧冠

2014年06月22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卡和巴洛特利都可能离开卡卡和巴洛特利都可能离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意大利AC米兰[微博]俱乐部联合CEO、主席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接受采访时称,巴洛特利并非不可替代,卡卡[微博]也可以离开。

  今天芭芭拉和几名新老米兰成员出席了米兰克鲁斯游轮的起航仪式,除了芭芭拉之外,老队长巴雷西、塔索蒂、马萨罗、波利和帕齐尼等人也一起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芭芭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最近几天关于巴洛特利转会传闻非常多,温格甚至已经与经纪人拉伊奥拉会面,同时也传出那不勒斯同样对巴神有意的消息。对此芭芭拉说:“巴洛特利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一个意大利的天才,不过没有人是不可替代了,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同样是最近几天,卡卡将离开米兰的消息也传遍了互联网,巴西圣保罗、美国大联盟新军奥兰多城队都与卡卡开始接触。芭芭拉说:“卡卡在米兰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接下来他需要冷静的做出选择。如果他选择留下我们会非常开心,如果他决定离开我们也会顺从他的决定。”

  关于AC米兰有意维罗纳天才小将马努尔-伊图尔比的消息芭芭拉也没有回避,她说:“加利亚尼和我父亲会处理这件事情,米兰是一家严谨的俱乐部,我们在收入方面始终在欧洲名列前茅。我可以保证我父亲仍然希望继续投资于球队的建设,让米兰重新强大起来,我希望球队能够在2019年或2020年拥有自己的球场。”

  新赛季因扎吉将成为球队一线队的主教练,对此芭芭拉说:“皮波从来不缺对胜利的渴望,我相信他会做的很好。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重回欧冠联赛,希望他的热情能传染给球员们。西多夫?他在非常困难的时期回到米兰,他做的很好,我祝他未来一切顺利。”(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