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吉怒批意大利队:只能击败“天生输家”英格兰

2014年06月23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吉莫吉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足球网站“football-italia”报道,尽管已经过去两天,但意大利败给哥斯达黎加的余波依然没有消散,前尤文总经理卢西亚诺-莫吉站出来抨击意大利国家队,说这只队伍也只够击败“天生输家”(born losers)英格兰队的水平。

  因为电话门事件,莫吉已经被禁止从事所有和足球相关的业务,但他还是给意大利报纸《自由人》写写专栏。在专栏里莫吉这样说:“如果意大利足协能限制一下在意甲爆发性增长的外国队员数量,如果联赛能对这种行为做出约束,那么俱乐部自己的青训系统会维护得更好,可以设想我们的国家队实力也会得到提高。但在目前状况下,因为败给了哥斯达黎加,美好愿景都已经被摧毁,而我们其实没理由都抱怨自己的国家队。”

  莫吉接着说:“举个例子,蒂亚戈-莫塔甚至连联赛替补席都往往坐不上,而和过去那么多伟大的意大利后卫相比,帕莱塔来穿这套国家队服,也显得没什么价值。”

  莫吉的批评,不仅针对意大利队,还针对霍奇森的英格兰队。他说:“我们可以解释在马瑙斯发生的事儿。在面对由一名天生失败者的教练带领的、一群用错误的方式踢球的人时,我们抓住了胜利。但这场胜利,后来被赞颂到一种荒谬的程度,很多人都在在说,这只意大利国家队,简直就是巴西世界杯上最好的队伍之一。”(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