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训练试验新阵型 锋线变阵增援巴洛特利

2014年06月23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巴神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2日消息,周日意大利队在训练中试验了3-5-2阵型,锋线上因莫比莱搭档巴洛特利进行了训练。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很可能在对阵乌拉圭队的生死战中使用这套攻击阵型。

  蓝衣军团需要在下周二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至少取得一分才能保证他们晋级到淘汰赛中。根据最新的意大利训练情况来看,普兰德利很有可能在比赛中采取3-5-2的阵型。

  后防上的三个人将全部来自尤文图斯[微博]的首发后防线。中场,由于德罗西的小腿伤势,马尔基西奥将和皮尔洛以及维拉蒂搭档出战。但马尔基西奥的位置也有可能会前提,就像他曾在尤文图斯试验过的那样。中场的两翼将由达米安和刚刚从大腿伤势中恢复的德西利奥出任首发。

  最大的变化将可能来自前锋线,前都灵前锋因莫比莱首次在训练中尝试了和巴洛特利搭档。因莫比莱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打进22粒进球,是今年意甲的最佳射手。世界杯前因莫比莱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德甲[微博]多特蒙德[微博]。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作为单箭头的巴洛特利在前场受到了哥斯达黎加球员的合围,切断了他与中场的联系,整场比赛毫无建树。因此因莫比莱的首发可能会给巴神创造出更多空间,给乌拉圭队的防守带来更多麻烦。

  门将位置仍将会是伤愈复出的布冯。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意大利国门表示他以为他会因伤缺席本届世界杯剩下的比赛,“我完全没想到我可以这么快就从伤病中恢复”,布冯在发布会上表示。意大利国门在首站英格兰[微博]前夜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但是他很快就在第二场比赛中复出。布冯表示:“当时扭伤的情况十分严重,我完全没想到我可以恢复的这么快,很高兴能重新回到球场上。”

  本届比赛巴西炎热潮湿的天气成为话题,很多人认为这样的天气更有利于拉丁美洲球队的发挥。对于欧洲球队来说是个严峻的挑战。对此布冯表示:“我从来都不认同这种观点。天气的确很炎热,但是对每个球队都是一样的考验。的确有些球队由于不适应这样的气候而发挥欠佳,但是这不能作为输球的借口。对阵哥斯达黎加的失利是因为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的没有像对阵英格兰队时那样出色。”(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