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将变阵改装成尤文 锋线将为巴神配得力搭档

2014年06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正如布冯在2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讲的,意大利与乌拉圭的比赛,是一场生死战,如果意大利队在小组赛被淘汰,绝对是一场悲剧。在这种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第一场比赛只得到部分认可,第二场比赛被完全否定的普兰德利,又该如何面对呢?

  毫无疑问,在面对困难时,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你最熟悉的。于是,在赛前两天,也就是在纳塔尔的第二天训练,普兰德利尝试了一个介于3-5-2和3-4-1-2之间的阵型,其间的微小区别就是马尔基西奥的位置。

  需要指出的是,22日的训练,意大利队只有德罗西因伤缺席,从目前的情况看,罗马的球员,至少要错过与乌拉圭的比赛,即便意大利队能够进入16强,德罗西能否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上场,也还是有很大的悬念。而且就现在而言,缺席的可能性,要大于伤愈复出的可能性。但这已经不是普兰德利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了。说道伤病,布冯和马尔基西奥都在22日正常的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当天上午,只有切尔奇去了一下医院,但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一种过敏反应。

  在普兰德利试验的所谓“尤文体系”中,有多达五名尤文球员,其中从布冯,到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整条后防线就是尤文的班底,中场还有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在边路,果然是达米安和伤愈的德西利奥,其中都灵球员达米安又回到了他熟悉的右路,中场的另外一名球员是维拉蒂。在前锋线上,普兰德利首次让巴洛特利和因莫比莱一起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这也是意大利媒体和球迷,目前最倾向的阵型和阵容。在《米兰体育报》的网站上,超过一半的网民,选择了这个阵容。

  这也是因为,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意大利队的问题,暴露的很明显。在前锋线上,巴洛特利过于孤立,他需要一个搭档的支持,而意大利队的前锋,则需要在纵深方向进攻,给队友创造插上的空间。这种情况下,巴洛特利和因莫比莱的搭档,就被正式的摆了出来。当然,比赛中,因莫比莱还要承担到中场回防的任务。至于这种双前锋的冒险性,队长布冯说的很清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冒险的,而且风险和收益,总是如影随形的。

  最后需要提一下的,就是普兰德利对队员提出的要求,一切精力,都放在比赛上。社交网站没有被明确禁止,到普兰德利已经明确的要求,少在推特和脸谱上浪费时间。虽然普兰德利没有明确点出球员的名字,但类似“向女王求吻”的事情,意大利足协和普兰德利本人,都是非常不满的,巴洛特利应该很明白了。

  (董希源 发自纳塔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