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直言一点与苏亚雷斯皆是困扰 小组出局就太失败

2014年06月23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3日消息,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队与乌拉圭队的死磕大战即将于周二晚上演,尽管只需打平即可出线,但蓝衣军团队长布冯还是提醒队友们必须小心应付,尤其是纳塔尔炎热潮湿的气候所能带给球队的消耗影响。

  “等我们结束了今天的训练,就会大致清楚所处的气候状况是什么样了。”布冯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相比起拉美球队,许多欧洲球队都挣扎于这一处境,但是这不是借口,天气对我们所有的对手也是一样的。”

  有意思的是,在两轮的小组赛结束后两队的境况相同,都输给了哥斯达黎加,但都击败了英格兰[微博],所以最末一战净胜球占优的意大利人只需一场平局即可排名小组第二出线,但是拥有苏亚雷斯的乌拉圭人显然并不认同这种观点,因为明天晚上他们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赢球。

  “他们在击败英格兰后绝境重生,现在整支乌拉圭队都相信他们能够击败我们从小组出线。”布冯说道,“我们对卡瓦尼非常了解,这要感谢他在那不勒斯踢过球,但是苏亚雷斯我们却知之甚少。现在,我们必须要释放出一些积极的信号,而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就是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提升我们自己的表现。”

  “我们需要展现出斗志与荣誉感,而胜利而战。我们需要冷静的头脑,但同时又要不断激励自己。如果我们最终在小组赛就出局,那将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失败。”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