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或将出售巴洛特利 阿森纳对他有浓厚兴趣

2014年06月23日20: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罗马6月23日体育专电 尽管在AC米兰效力尚不足一年半的时间,但巴洛特利离开意甲而重返英超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AC米兰副主席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于今日表示,球队并没有排除出售巴洛特利的可能性。

  芭芭拉在2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巴洛特利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在我的心中,我并不相信谁会是不可替代的,(对他的去向)我们将会拭目以待。”

  尽管与AC米兰仍有4年合约未能完成,但就目前的传闻来看,巴神有可能会返回自己曾效力过的英超联赛,而阿森纳也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这位曾在英超曼城俱乐部效力的前锋在2013年一月份加盟AC米兰,并在加盟当季帮助米兰取得了意甲第三的好成绩。在上一季比赛中,“巴神”在为AC米兰效力的30场比赛中射入14球,但球队却只位列联赛第八,甚至未能进入欧罗巴联赛。

  巴洛特利目前正随意大利队征战巴西世界杯,在出战的两场小组赛中为意大利射入一球。(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