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苏神PK意大利巴神 死亡较量角逐真神

2014年06月24日03:21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

  被称为“死亡之组”的D组,谱写出最令球迷惊讶的剧情。赛前被公认为“鱼腩部队”的哥斯达黎加,让同组的三个世界杯冠军都嗅到死亡的气息,自己却提前出线最后一轮坐山观虎斗。

  打平即出线,意大利不怕

  0:1不敌哥斯达黎加,蓝衣军团和过去三届世界杯一样,在小组赛第二轮出现莫名其妙的崩盘。他们和首场比赛判若两队,让球迷不禁感到这一切都是命运。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目前意大利的处境和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雷同。

  2006年意大利首轮2:0击败加纳后,第二轮1:1与美国战平,在最后一轮面对捷克必须打平才能出线。最终蓝衣军团小组赛最后一轮2:0击败捷克以小组第一出线,难道今年意大利又要走2006年的老路。

  一个净胜球优势,意大利只要战平乌拉圭就能出线。幸好“打平即可出线”魔咒对意大利没多大作用,1994、1998、2006三届世界杯,意大利都面临末轮打平即出线的情况,他们全部过关晋级。如果要取得小组第一,意大利只有期盼以大比分击败乌拉圭的同时,英格兰能够击败哥斯达黎加。

  苏神斗巴神,谁才是真神

  本场比赛最不能错过的是苏神和巴神的正面交锋。这两位足坛奇葩,苏亚雷斯以咬人、宗族歧视等负面新闻封神,巴洛特利则靠搞笑、卖萌赢得一席之地,如今两尊大神在球场狭路相逢。

  苏神更被球迷看好,手术后火线复出打入两球,而巴洛特利上一场在不断浪费进球机会。没有苏神的乌拉圭,和有苏神的乌拉圭判若两队,巴洛特利状态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意大利的发挥。两位大神谁在本场比赛中思考人生,谁的球队就有可能被淘汰。不过苏神膝伤还没完全康复,也是对乌拉圭的不利因素。

  去年联合会杯季军战中,意大利曾和乌拉圭交过手。当时意大利队仅有14名球员,休息时间比乌拉圭少3天,蒙托利沃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他们和乌拉圭在120分钟内打成平手,最终点球大战获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