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还没考虑退役后的事 注意力全在赢乌拉圭上

2014年06月24日03: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纳塔尔6月23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队中场皮尔洛表示,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备战与乌拉圭队的第三轮小组赛上,而非他将从意大利国家队退役一事。

  皮尔洛在意大利2006年世界杯夺冠时扮演核心角色,他上周宣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他最后一次代表蓝衣军团出战。

  但24日与乌拉圭之战意味着“要么成功要么毁灭”,这名已经35岁的尤文图斯中场大将表示,他目前只专注于确保意大利取得一场鼓舞士气的胜利,努力避免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的耻辱。

  “我目前的注意力都在赢得比赛上,还没开始考虑退役及以后的事。”皮尔洛说。

  巴西世界杯D组,目前哥斯达黎加已经提前出线,英格兰队已经出局,意大利与乌拉圭同积3分,将为第二个出线名额努力。

  前世界杯冠军乌拉圭队如果想要重复2010年南非世界杯晋级4强的伟业,则需要一场胜利才能继续前进。

  乌拉圭队射手苏亚雷斯在2:1击败英格兰的比赛中独中两元,他希望乌拉圭能够在湿热的气候中拖垮意大利队的后防线。“意大利队不适应高温作战,所以我们得专注于我们仅有的空间。”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

  皮尔洛表示意大利并不着急,但他承认“所有的世界杯比赛都很重要,但这一场就像半决赛或决赛一样。我们不会太焦虑,但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要么成功要么毁灭。如果没有闯入第二轮,全队会非常失望”。(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