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新锐女歌手为国家队助威:喜欢罗马队和布冯

2014年06月24日11: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的新锐歌手歌手玛利亚-卡尔佛拉(MARIA CARFORA)意大利的新锐歌手歌手玛利亚-卡尔佛拉(MARIA CARFORA)

  新浪体育讯 虽然意大利队在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完败给了哥斯达黎加队,而且让与乌拉圭队的比赛,成为了一场决定出线与否的生死战,但意大利足协并没有改变初衷,意大利的新锐歌手歌手玛利亚-卡尔佛拉(MARIA CARFORA),还是按照原定安排,出席了本月22日晚间,在意大利蓝色之家媒体晚会,并演唱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意大利歌曲的最新版本。而她的歌曲,是在改编后呈现给大家的,不仅仅增加了桑巴风格,还是用葡萄牙语演唱的。据悉,她还将在世界杯后,来中国演出。而普兰德利和球员们出于备战需要,都没有参加这次晚会。

  在卡尔佛拉女士的演出前,新浪体育的记者,采访了她。

  新浪体育:首先,请您做一下自我介绍,您为什么会来蓝色之家演出呢?

  卡尔佛拉:我是一名歌手,源自美声唱法,从小,我就喜欢音乐,后来,我在佩鲁贾的音乐学院学习。后来,我还学习了爵士乐等,最近,我还尝试了桑巴音乐。今天演唱的片段,就是60年代,一首十分重要的歌曲,我们重新做了编排,放入了桑巴元素。今天,完全是用巴西葡萄牙语语言演唱的。

  新浪体育:那么您对于足球的激情,是从何而来的呢?在您看来,足球和音乐之间,有着什么联系吗?

  卡尔佛拉:是的,之间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关系。我的这段歌曲,非常的欢快,希望它能够用来庆祝意大利队的胜利。而且我始终是国家队的支持者,从小看着国家队的比赛长大,对于我来说,能够来到这里,如此的接近我们的国家队,是一种荣誉,我期待着他们的胜利。并且希望能够为他们演唱。

  新浪体育:在意大利,您和球员一样,都是公众人物,我很好奇的想知道,作为一名球迷,意大利队的哪位球员,对您更具吸引力呢?

  卡尔佛拉: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如果要说一个,也许是布冯吧。这些年来,我们的联系更密切一些,总之,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人。

  新浪体育:我们很清楚,在意大利,除了国家队,每个人还都有自己的俱乐部,您是哪个俱乐部的支持者呢?

  卡尔佛拉:在意大利,我肯定支持我的球队,萨勒尼塔纳,我还喜欢那不勒斯和罗马。

  新浪体育:怎么可能,一个萨勒尼塔纳的球迷喜欢那不勒斯(距离很近的两座城市,让两队球迷之间的敌视,如同罗马和拉齐奥)?

  卡尔佛拉:因为我的父亲是那不勒斯人,所以,我觉得,自己是萨勒诺人、那不勒斯人,也是罗马人。

  新浪体育:那么在罗马城的两座球队中,罗马,还是拉齐奥?

  卡尔佛拉:罗马。

  新浪体育:所以是德罗西,不是坎德莱瓦?

  卡尔佛拉:是的,德罗西,祝他早日康复。我喜欢德罗西,还有托蒂,伟大的罗马。

  新浪体育:音乐和足球一样,都是无国界的,我听说,您很可能去中国演出?

  卡尔佛拉:我正在和大师维罗内西一起,计划在中国举办演唱会。一切都在筹备中。

  新浪体育:那么您去过中国吗?

  卡尔佛拉:没有,我希望能够早日成行,所有人的朋友都告诉我,中国是个必须要去的地方。

  新浪体育:预祝您能早日到中国演出,也预祝您演出成功。

  (董希源发自纳塔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