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行家批巴神难进TOP20 球迷认他是队上最强

2014年06月24日14:3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足球行家褒贬不一打得不亦乐乎。天空台评论员格拉齐亚尼认为巴洛特利“欠揍”,“他总是偷懒,怪罪队友,那种表现真该踢他屁股。队友给他球好像是必须的欠他的一样,他丢球从不回抢,你看到他追着对手跑了吗?”《罗马体育报》记者波尔威罗西认为,“巴洛特利不是顶尖球员,更不是天才,现阶段全世界至少20个前锋比他强,他还真普通。他不比伊莫比莱高档。”这些人认为,巴洛特利可以多拿球,但不是从队友脚下,而是从对手脚下抢来。天空台另一评论员、前尤文球员马罗奇批判到底,“他是米兰和意大利的大问题。前场无可依靠,越这个时候,高水平球员越该站出来承担责任而不是像他那样不作为。我很为普兰德利担心,要么他有魔法棒,世界杯让巴洛特利变身,否则这个大疑难必将作祟,可我担忧,普兰德利有没有魔法棒。”

  然而,《米兰体育报》的民意调查送来安慰消息,对巴西世界杯谁是突出球星的询问中,18%读者选了梅西,13%选择巴神,比C·罗、内马尔还高。谁会是意大利表现最好的球员?23%投给巴洛特利,17%选皮尔洛,13%选布丰。大多数意大利球迷拥戴他们的神,即便和苏亚雷斯不在同一量级。巴洛特利倒很享受他引发的争议,“我让意大利分裂。我把意大利分成两部分,有人爱我有人骂我,但意大利之外的所有人都站在我这边。”

  不太愉快的童年,放大了他对自己足球悟性的自恃清高,逐渐形成他好胜、好斗的个性,沉醉于将别人比下的快感,以此培植自己的优越感。他敢于炫富,在炫富后表达自己的野心,“我想做职业球员,做到了;我想要跑车,有了;我想要什么就得到什么,从没想过人生有不测,有替代的方案,人为什么要做悲观的假设呢?迟早会来?不!我相信我永远成功,想什么就来什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