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元老质疑普兰德利战术:三后卫怎么防苏神+卡瓦尼

2014年06月24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尔蒂尼父子马尔蒂尼父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意大利将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迎战乌拉圭队,这场关键战中蓝衣军团至少需要一场平局才能确保出线。

  根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主帅普兰德利已经确定将在本场比赛中使用3-5-2阵型,来自尤文图斯[微博]的三名中卫博努奇[微博]、基耶利尼[微博]和巴尔扎利将联手首发。不过意大利足坛元老,塞萨雷-马尔蒂尼[微博]对此阵型提出了质疑,他说:“我不相信三个后卫能够防守住苏亚雷斯和卡瓦尼。”

  老马尔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说:“意大利过去两场比赛表现一般,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提高。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尤其是在那样的天气条件下,乌拉圭人在技术上有优势,而且他们也更适应南美的气候。”

  “对于阵型,我不相信三后卫能够防住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不过或许普兰德利能比我做出更好的认识,”老马尔蒂尼说,“巴洛特利出任单前锋是不错的,但他需要身后和两侧的人员支持。因莫比莱和巴洛特利都不是能够回撤拿球的中锋,不过这样正好,他们不需要回来,在前面等着传球会发挥更好的作用。”

  老马尔蒂尼曾在1998年带领意大利队参加了法国世界杯,在被问及谁将赢得本次世界杯冠军时他说:“很多球队都具备夺冠实力,荷兰很不错,我希望意大利能打进决赛,当然,他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