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意大利想出线需务实 乌拉圭压力更大

2014年06月24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意大利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乌拉圭队,意大利人需要至少1分才能小组出现。前国米[微博]主帅穆里尼奥认为,意大利需要用务实的方式对付乌拉圭。

  穆里尼奥在接受雅虎采访时说:“意大利队要做的不是很多,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晋级。谁是乌拉圭场上最危险的人大家都知道,意大利队要把注意力时刻放在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两人身上。”

  “乌拉圭前锋这对搭档非常出色,他们拥有身体、速度以及头球和力量上的优势,”穆里尼奥说,“意大利人必须看防住他们,然后控制住比赛的局势。要知道优势还是在意大利队一边,他们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乌拉圭则必须取胜,他们的压力更大。”(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