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亮飞膝吃黄牌 摔角动作直挂悍将头部(图)

2014年06月25日0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对佩雷拉犯规巴洛特利对佩雷拉犯规
巴洛特利右脚踢到了佩雷拉的头巴洛特利右脚踢到了佩雷拉的头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已经定下婚约,曾经的男孩现在似乎也已经成熟了,首场比赛头槌献功,巴洛特利似乎在摆脱自己坏小子的形象,但是巴洛特利离真正的成熟还有很长一段路走。本场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巴洛特利就再次冲动,亮飞膝直奔佩雷拉头部。

  小组赛第三轮,意大利迎来对阵乌拉圭的生死之战。比赛第22分钟,佩雷拉和巴洛特利争球,佩雷拉已经抢到了身位,身后的巴洛特利没有放弃争球,但巴神却头脑突然发热选择了犯规的动作,一跃而起,竟然骑到了佩雷拉身上,从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巴洛特利双腿完全压在乌拉圭人的后背上,左脚更是直奔佩雷拉的头而去。吃到黄牌可以说毫不冤枉。

  巴洛特利这一凶狠动作在网络上也引起了一阵吐槽,有网友就直呼:“这简直就是美国职业摔角联盟的明星雷·密斯特里奥。”

  这已经不是佩雷拉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次遭殃了,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佩雷拉就拼抢中撞到太阳穴,导致暂时性的昏厥。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巴洛特利上半场少数出现在镜头中的画面,整个上半场巴洛特利毫无建树,在中场休息时间,巴洛特利也被罕见的提前换下场,生死战中,被寄予厚望的巴洛特利便以这种方式离开了球场。

  这也是巴洛特利本届世界杯得到的第二张黄牌,意大利人也将因此错过下一场比赛。不过对于这支意大利来说,已经不会再有下一场比赛了。

  相关:再见大师!意大利无奈一别 皮尔洛后再无皮尔洛(图)

  相关:布冯掩面离场一张图看哭 没他意大利得多惨(图)

  相关:巴乔式悲剧!意大利功臣3场变罪人 送球队出局是他?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