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连克英格兰意大利两大世界冠军 创60年第一纪录

2014年06月25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遭乌拉圭淘汰意大利遭乌拉圭淘汰

  新浪体育讯 一场1-0的胜利,足够让乌拉圭从死亡之组突围。尽管围绕在马尔基西奥的红牌与苏亚雷斯咬人之间的故事和争议不会停止,但是无法否认的一个事实是,乌拉圭在死亡之组中连续击败了英格兰和意大利成功晋级16强。

  值得一提的是,在击败意大利晋级后,乌拉圭悄然之间书写了不少新的纪录。这是乌拉圭历史上第一次在国际赛事中击败意大利,此前3次面对意大利,乌拉圭2平1负未尝胜绩,其中1970年以及1990年两次面对意大利,乌拉圭甚至没有取得过任何一个进球。此外在世界杯近60年的历史上,连续击败两支欧洲球队,这也是乌拉圭历史上的首次。[买彩输钱想咬人?现在投注就免费!]

  在本场比赛之前,意大利在世界杯上面对南美球队只输过3次,上一次意大利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不敌美洲队还要回溯到1978年,这是近36年来他们首次被美洲球队击败

  意大利中场马尔基西奥本场比赛被红牌罚下,而意大利也输了球。由此延伸出的一个颇为有趣的数据是,在之前的世界杯上,意大利队有球员吃到红牌的近5场比赛中,蓝衣军团只输掉了其中的1场比赛,就是2002年面对韩国的比赛,而那场比赛的争议至今仍然被球迷激烈的讨论。除此之外,意大利队似乎总能在少一人的局面下愈挫愈勇,但是今夜乌拉圭人终结了意大利的这样一个骄人战绩。不知连续创造多个新纪录后,乌拉圭能否在本届世界杯上走的更远。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FIFA宣布调查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若属实 必将重罚

  相关:数据揭苏亚雷斯咬人真正原因:被干惨了 报复!(图)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