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痛批意大利彻彻底底失败:苏亚雷斯咬人该吃红牌

2014年06月25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悲情出局意大利悲情出局

  新浪体育讯 在全场一万名乌拉圭球迷的欢呼下,蓝衣军团向巴西说了再见。下半场的比赛发生了太多的故事,少一人作战的意大利坚守到了第81分钟,终究还是没能将出线名额拿在手中。继上届世界杯小组出局后,意大利连续第二次无缘世界杯淘汰赛。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都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米兰体育报》就在赛后第一时间评论说:“意大利,彻彻底底的失败!已经连续两次出局了!” 《罗马体育报》打出了醒目的标题“意大利回家!乌拉圭将我们踢出了世界杯”。文章称,戈丁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的头球惩罚了意大利,但是马尔基西奥的红牌确实量刑过重了。

  《都灵体育报》则简单地称“意大利告别世界杯,乌拉圭1-0将我们击败”。文章特别指出了针对苏亚雷斯的争议判罚,尽管戈丁的头球无话可说,但裁判明显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他漏掉了苏亚雷斯的一张红牌。

  《慢镜头》打出标题“0-1乌拉圭,意大利世界杯出局”。戈丁的头球,马尔基西奥的红牌,巴洛特利的半场换下,用《慢镜头》的话来说,这一切都太糟糕了。

  《晚邮报》称“世界杯结束了,10人意大利被戈丁绝杀,苏亚雷斯咬了基耶利尼”。

  《共和报》称“乌拉圭赢得了比赛,一支糟糕的意大利被淘汰出局”。

  安莎社表示“乌拉圭给意大利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蓝衣军团回家了”。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的一幕同样成为了评论的重点,文章特别提到了,乌拉圭的进球就在此之后两分钟,这让本场比赛的结果更显得充满争议。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FIFA宣布调查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若属实 必将重罚

  相关:数据揭苏亚雷斯咬人真正原因:被干惨了 报复!(图)

  (乔瓦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