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吐槽苏牙:球场僵尸+食人魔 鲁尼躺枪(图)

2014年06月25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牙咬人引发全民吐槽苏牙咬人引发全民吐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苏亚雷斯又咬人了!在与意大利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乌拉圭前锋咬伤了基耶利尼的肩膀,这一幕也引爆了社交媒体,名人、记者和球迷纷纷吐槽。

  @mywhispers:足球场上的僵尸来袭

  @IanRidley1:即使苏亚雷斯道歉,他也会跟乱咬人的狗的主人那样,说只是开个玩笑,或者说,自己是被挑衅的。

  @piersmorgan:看完这一幕,我的感觉就像苏亚雷斯在我脖子上咬了一口。[买彩输钱想咬人?现在投注就免费!][中奖再送6888元]

  @8Fact_Footballl:有趣的事实,苏亚雷斯的咬人数比鲁尼世界杯进球数还多。

  ?@StupidFootball:苏亚雷斯——足球场上的汉尼拔-莱克特(食人魔)。

苏亚雷斯的菜单苏亚雷斯的菜单

  @FootyHumour:看看苏亚雷斯的菜单(图)

  @egyKF:苏亚雷斯已经咬过三次对手了,他的球队在他咬人的比赛里从未输过。

  @krisvoakes:哦,苏亚雷斯啊!我一直挺支持他的,但第三次不可原谅。经历了10场禁赛后,这次禁赛期得更长。

  @GrantWahl:如果苏亚雷斯能坚持一个英超赛季不咬人,为什么世界杯就不行呢?

  ?@DavidHartrick:我们是不是得说“我宁愿被打一拳也不愿被咬”了?

  @Footy_Jokes:他一下把两件事都做到了:击败了他们,也咬了他们!

  @FootieWriter:我很高兴看到一大拨利物浦球迷现在支持苏亚雷斯,他们也曾经因为这个质疑过他……好笑!

  @gabika77:看他还在检查牙齿呢!是的,他已经开始准备再次出击!

  @Footballltrolls:刚刚得到的消息,FIFA 15苏亚雷斯的数值:控球88,速度88,速度87,射门力量85,俯冲97,咬人值100。

  @CRonaldoNews:求助,玩实况足球时怎么操作出咬人动作?

  @Okwonga:路易斯-苏亚雷斯,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吉祥物!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FIFA宣布调查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若属实 必将重罚

  相关:数据揭苏亚雷斯咬人真正原因:被干惨了 报复!(图)

  (赛美云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