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苏亚雷斯咬的那人怒了:国际足联护他!为所欲为

2014年06月25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基耶利尼展示被咬的肩膀基耶利尼展示被咬的肩膀

  新浪体育讯 马尔基西奥的蹬踏动作令人意外的换来了一张红牌,苏亚雷斯的咬人举动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赛后,意大利从主帅到球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比赛,而苏亚雷斯咬人一幕的另一当事人基耶利尼的表态,更让咬人风波愈演愈烈。

  在赛后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意大利后卫情绪激动的表示,不给苏亚雷斯红牌这简直是个笑话。基耶利尼称:“是裁判决定了比赛,这真是个耻辱,这场比赛我们本应是获胜的一方。上半场乌拉圭就有很多肮脏的动作裁判都没有理会。到了下半场,马尔基西奥得到了一张荒唐的红牌,这不仅是错误的,更令人根本难以相信。而就在此后,苏亚雷斯的咬人却逃过了裁判的惩罚。”[买彩输钱想咬人?现在投注就免费!][中奖再送6888元]

  对于这次判罚,基耶利尼有着自己的想法:“苏亚雷斯之所以敢这么为所欲为,是因为FIFA(国际足联)在保护他,他们只想让乌拉圭晋级。事实上,裁判看到了整个犯规的全过程,但他就是没有勇气掏出红牌。今天比赛一直都在我们的掌控中,我们并没有让对方得到什么机会,直到第60分钟。如果有哪支球队需要更多一点的运气,那么肯定是我们。”

  对于自己的球队和意大利足球,基耶利尼还是抱有最深层的自豪:“我们是一直冠军之师,对此我们深信不疑。没错,球队中是有一些缺陷,但同时我们的水准一点都不低。”在以这种方式被淘汰之后,基耶利尼显然并不服输。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相关:FIFA宣布调查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若属实 必将重罚

  (乔瓦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