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心脏!乌拉圭巨神逆天 联赛欧冠世界杯全爆种

2014年06月25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戈丁挥拳庆祝戈丁挥拳庆祝
戈丁头球破门惊险扳平巴萨戈丁头球破门惊险扳平巴萨

  新浪体育讯 “待比赛结束,所有人都将焦点放在苏亚雷斯咬人上,戈丁的绝杀反被淹没在媒体追求噱头的宣传攻势里,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天空体育的述评一剑见血。

  戈丁本该是此役最应被铭记的英雄。终场前8分钟,拉米雷斯右侧开出角球,戈丁在禁区中路头槌入网,直接宣告了意大利的死刑,而此时距离苏亚雷斯咬人事件仅仅过去1分钟。当包括意大利球员在内的几乎所有人都在为咬人事件而喋喋不休、心绪不宁时,只有戈丁保持着对比赛的最高专注力,并在最合适的时间跑到了最合适的位置,并完成致命一击。

  这并非是戈丁第一次展现临危不惧的“大心脏”,在联赛争冠关键战以及随后的欧冠决赛中,戈丁都攻入了极为重要的进球,尤其是在马竞与巴萨的西甲冲冠战中,当迭戈-科斯塔因伤而在替补席上哭泣时,当桑切斯用一记世界波让巴萨取得了领先时,是戈丁挺身而出,用一记几乎与今天同等力度的头槌攻门将比分扳平,进而将联赛冠军牢牢留在了马德里竞技。

  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虽然迭戈-科斯塔、科凯乃至图兰占据了大部分西班牙媒体的头条位置,但戈丁的作用不容忽视。他与胡安-弗兰、米兰达以及费利佩组成的马竞后防线近乎牢不可破,整个联赛仅失25球,且保有连续9轮联赛保持零失球的纪录!与此同时,防守出色的戈丁还在进攻端奉献了4粒进球,且各个至关重要,为马竞最终赢得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16强美洲再添1队?厄瓜多尔胜赔4.6能赢法国?][现可免费投注世界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戈丁在欧冠决赛上也取得了进球,他也成为史上第8位在欧冠决赛和同年世界杯正赛上都取得进球的球员,上一次完成如此伟绩的巨星还是2002年的劳尔。此役对阵以防守起家的意大利,戈丁再次展现了极佳状态,全场有6次成功铲抢和5次断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0.46%,终场前的头球绝杀亦是精彩绝伦。

  “他永远都是我最为信任的球员,而他永远都不会让我失望。”乌拉圭老帅塔瓦雷斯赛后对戈丁的评价简单却又震撼人心。从这一刻起,所有球迷都应意识到,乌拉圭不只有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他们还有一个带刀铁卫叫做戈丁!

  相关:

  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1张图揭示苏牙咬人逃判罚 世界杯为何不设底线裁判

  乌拉圭连克英格兰意大利两大世界冠军 创60年第一纪录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