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败给争议红牌?布冯狂奔半场抗议 主帅斥裁判

2014年06月25日0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尔基西奥的红牌改变了战局马尔基西奥的红牌改变了战局

  新浪体育讯 蓝衣军团意大利在这个夜晚告别了巴西世界杯,一场0-1的失利毁掉了意大利人晋级的希望。而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无疑是马尔基西奥被红牌罚下的瞬间,而这也堪称是本场比赛仅次于苏亚雷斯咬人,第二具有争议的瞬间。

  回到比赛第59分钟,马尔基西奥带球突破,面对对方前来防守的阿雷瓦洛,马尔基西奥半转身护球时不慎踩到了最放的小腿,主裁判随即相当果断的向马尔基西奥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慢动作显示,这的确是一个犯规动作,但是裁判将马尔基西奥直接红牌罚下还是多少有些出乎预料。

  马尔基西奥本人对此相当意外,开始他本想向裁判解释什么,担当裁判掏出红牌后,一脸惊愕的马尔基西奥显得相当无奈。随后场上更是乱作一团,意大利队对于这个判罚相当不满,布冯更是从己方球门跑了大半个球场主动与裁判进行理论,但是这最终还是没能改变裁判的判罚。以马尔基西奥被罚下为转折点,意大利人的失败似乎就此埋下了伏笔。

  对于裁判的这个判罚,不少媒体都提出了质疑,尤其是之后苏亚雷斯咬人没有吃到红牌,而马尔基西奥的犯规却吃到了红牌,不少媒体媒体认为裁判的判罚太过严厉。《意大利足球》便点评道:“这个判罚不可思议的严厉,马尔基西奥被罚下,意大利只能10人应战,而随后苏亚雷斯咬了基耶利尼却没有得到任何判罚。”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也认为红牌改变了一切,他说:“裁判毁掉了比赛。”矛头直接指向了裁判给马尔基西奥的红牌。

  相关:再见大师!意大利无奈一别 皮尔洛后再无皮尔洛(图)

  相关:布冯掩面离场一张图看哭 没他意大利得多惨(图)

  相关:巴乔式悲剧!意大利功臣3场变罪人 送球队出局是他?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