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评苏神咬人:这是足球世界杯!关道德何事

2014年06月25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

  新浪体育讯 苏亚雷斯咬人?这是乌拉圭和意大利赛后大部分人的判断。不过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不这么看,反而似乎对苏亚雷斯表达了体谅。

  “在做出评论之前,我想先看看(咬人画面的)回放,”塔瓦雷斯说,“如果真的发生了,那可能是当值裁判没有看到。我没看到那一幕,也不想其他人替我发声。”

  在与意大利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咬伤了基耶利尼的肩膀,这一幕也引爆社交媒体,比1比0的比赛结果还引人关注。

  这是苏亚雷斯第三次在球场上咬人,不过塔瓦雷斯不想在调查清楚之前过早下结论。

  “虽然苏亚雷斯之前犯过错,但我知道他是某些媒体的攻击目标,在我看来,媒体对他都有一定的仇恨,”塔瓦雷斯说,“这是足球世界杯,无关道德!”

  苏亚雷斯之前两次咬人事件后分别被禁赛7场和10场,国际足联目前也已经介入对这件事的调查。

  相关:

  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1张图揭示苏牙咬人逃判罚 世界杯为何不设底线裁判

  乌拉圭连克英格兰意大利两大世界冠军 创60年第一纪录

  (赛美云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