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辞职宣言:有责任我来担 裁判毁了意大利

2014年06月25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普兰德利也说了再见普兰德利也说了再见

  新浪体育讯 对于意大利和意大利足球来说,这又是一个被历史铭记的黑暗日。争议判罚,全队赛后情绪失控,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普兰德利赛后第一时间宣布辞职,所有的这一切,都为本场比赛意大利的出局添上了浓重的悲情色彩。

  比赛刚刚结束时,普兰德利面无表情的走上球场,安慰着他的球员们。在接受国家电视台的采访时,一向温文尔雅的普兰德利却突然爆发了。意大利主帅表示:“在我看来,马尔基西奥的犯规根本算不上红牌,整场比赛,我们都遭受着过于严厉的判罚。比赛本来非常平衡,非常具有技战术含量,但一张根本不存在的红牌把这一切全毁了。”

  面对本届比赛意大利的整个进程,普兰德利表示:“第一场比赛我们表现的很不错,但是第二场面对哥斯达黎加,我们犯了很大的错误,整支球队都不在状态。第二场的输球让我们不得不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场,一场平局就能让我们晋级。但实际上呢?裁判毁掉了这一切,红牌可不是这么随随便便就掏的!整个小组赛,3场比赛中有2场都被安排在中午1点,我们是唯一一支。”

  比赛结束后不久,普兰德利就在所有媒体面前宣布了自己的辞职消息。就在世界杯前,普兰德利刚刚同意大利足协续约到了2016年,而如今这次意料之外的失利则让他提前选择了离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表示:“对于意大利的出局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已经同阿贝特以及阿尔贝蒂尼交谈过了,我决定辞去意大利主教练的职务。当球队表现不佳时,就要有人站出来担负责任。世界杯前我同意大利足协续约,曾想要以此来掩盖意大利足球的诸多问题。而现在,则是问题该解决的时候了。”

  那么意大利足球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普兰德利也有他的想法。意大利主帅表示:“在青年球员的培养方面,我们一定要有一个技术上的整体规划。此外,国家队还需要加强同各俱乐部之间的合作,球迷和球员们对于国家队的爱,应该再多那么一点。我们是为数不多的几支球队,出征时并没有得到大多数球迷的支持。而当我们比赛时,批评的声音总是不绝于耳。”

  相关:再见大师!意大利无奈一别 皮尔洛后再无皮尔洛(图)

  相关:布冯掩面离场一张图看哭 没他意大利得多惨(图)

  相关:巴乔式悲剧!意大利功臣3场变罪人 送球队出局是他?

  (乔瓦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