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玩笑玩死意大利!败人品 看你还敢调戏女王

2014年06月25日0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神这回把自己玩了巴神这回把自己玩了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最终倒在了最后一轮“打平即可出线”的最后10分钟里,只是在这种所谓需要考验“人品”的情况下,是意大利人自己开始“败人品”的。

  一切都要从巴洛特利的那条推特说起。

  死亡之组首轮比赛,意大利战胜英格兰,乌拉圭输给了哥斯达黎加。第二轮比赛英格兰先踢,结果输给了乌拉圭,面临着提前出局的厄运。就在全世界都讨论意大利是否能战胜哥斯达黎加帮英格兰保住出线可能性的时候,巴洛特利开起了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玩笑。他在推特上说:“如果我们击败哥斯达黎加,我想让英国女王亲一下我的脸。”此消息一出,英格兰方面确实开始很严肃的讨论起了这个可能性,莱因克尔就说如果巴洛特利真的帮忙,他会尽量安排达成巴神的愿望。

  只是,玩笑开了之后,意大利的运气也变得不那么好了,英格兰输给乌拉圭之后的第二天,意大利意外输给了哥斯达黎加,不仅自己的出线形势突然严峻,也将英格兰直接送回家。而到了本场比赛,意大利再次发挥失常,巴洛特利更是半场休息就被普兰德利换下,最终与英格兰一同打道回府。

  不知道下半场坐在场边呆呆望着队友比赛的巴洛特利,脑子里是否闪现过几天前自己的那条推特,闪现过自己的那个看似机智的念头,闪现过伊丽莎白女王的头像……

  相关:再见大师!意大利无奈一别 皮尔洛后再无皮尔洛(图)

  相关:布冯掩面离场一张图看哭 没他意大利得多惨(图)

  相关:巴乔式悲剧!意大利功臣3场变罪人 送球队出局是他?

  (卞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