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球衣半场被抢走 最后一件意大利球衣给了他(图)

2014年06月25日0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夜晚对于意大利人来说注定是伤感的,伴随着蓝衣军团的出局,皮尔洛也为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画上了句号。由于早前已经确定会在世界杯后推退出国家队,与乌拉圭一战也成为了皮尔洛国家队的告别战。

  小组赛出局,皮尔洛用这样一种悲情的方式告别了意大利国家队。而在这场比赛中,拿到皮尔洛最后一件国家队战袍的人是乌拉圭的前锋卡瓦尼,在半场比赛结束时,乌拉圭人便迫不及待的与皮尔洛彼此交换了球衣。不少球迷调侃道:“对卡瓦尼来说,90分钟太长了,半场结束他就拿到了皮尔洛的球衣。”

  如果皮尔洛真的如自己世界杯所说的那样选择退出国家队,那意味着卡瓦尼拿到的是皮尔洛国家队生涯最后的一件球衣,对于卡瓦尼来说,这无疑相当具有纪念意义。只不过对于皮尔洛来讲,这样的一战或许是他许久不愿意在回味的。

  相关:布冯掩面离场一张图看哭 没他意大利得多惨(图)

  相关:巴乔式悲剧!意大利功臣3场变罪人 送球队出局是他?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