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生死战错信1人啊 疯了!撤下巴神也不换他

2014年06月25日0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莫比莱表现不佳被卡萨诺换下因莫比莱表现不佳被卡萨诺换下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0-1输掉生死之战,主裁判的判罚的确值得商榷,但蓝衣军团自身的表现也的确不够好。特别是在前锋线上,没有创造出必杀的机会,意大利锋线乏力,已经在2场比赛都没 有取得入球了,第1次在世界杯赛场上首发的因莫比莱发挥也是令人感到失望。

  德罗西的受伤,令普兰德利连续3场比赛更换阵型与首发阵容。球队的阵型换到了3-5-2,这是一套以尤文图斯为班底的主力阵容,在前锋线上,普兰德利为巴洛特利配置了意甲金靴因莫比莱。但前都灵射手却不是救世主,他在场上无论是射门还是侧应都没有表现出应该有的能力,反而浪费了几次不错的机会。

  意大利进攻乏力的问题已经在前2场比赛中体现。特别是上一场面对哥斯达黎加的铁桶阵,意大利几乎没有任何的办法。为了改善进攻,意甲最好的前锋因莫比莱领命上场,他上赛 季在都灵上场33次打入了22球,力压特维斯、巴洛特利等多位实力射手,加冕意甲射手王。在7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因莫比莱2次射门都偏出了门框,而且是那种特别离谱的射门。 比如说第29分钟,因莫比莱接应左侧的传中,在禁区内扫射高出,在下半场也有一次打门也偏得离谱,而且关键他与队友无法形成有效的配合,无论是皮尔洛的长传还是维拉蒂的 短传,都没有与因莫比莱形成化学效应。《全市场》赛后称:“因莫比莱本场对乌拉圭的威胁系数为0,几乎没有为球队做出任何的贡献。”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当中场休息时普兰德利选择变阵换下一名前锋时,他竟然先换下了巴洛特利,这是令人难以理解。虽然说巴洛特利近期的状态不佳,对阵哥斯达黎加时甚至 只有12次传球,但他毕竟是经历过大赛磨练,而且能够在门前完成致命一击的前锋。他也是本届意大利国家队唯一在小组赛当中进过球的前锋,在这样的大赛当中,显然巴洛特利 更值得信任,但普兰德利把因莫比莱留在了场上,这样的效果并不佳,而且因莫比莱也并不是那种反击型的前锋,但意大利有反击机会时,前都灵射手的跑位也并不好。下半场68 分钟,维拉蒂在反击当中曾想与因莫比莱做一次配合,但他的站位却始终处在越位的位置上,最终本次进攻也是以因莫比莱的越位而结束的。

  尽管说把意大利失利的原因归咎在因莫比莱身上有些不合乎情理。但他的糟糕发挥却也是客观原因之一,在本届大赛当中,普兰德利几乎试过了所有的前锋,在对阵哥斯达黎加时 ,他先后试用了卡萨诺、因西涅与切尔齐,本场又用了因莫比莱,但这几名的前锋的发挥都令人感到失望,或者说他们的时间还是太少了,而且包括因莫比莱,他们都没有任何的 大赛经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难免会有所紧张。意大利媒体曾经在世界杯赛前称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是明智的,他们提前以185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因莫比莱,因为如果因莫比莱在世 界杯赛场上有所发挥的话,那么他的身价势必会大涨,但现在来看,多特蒙德肯定后悔提早买下因莫比莱,否则现在出价的话,可能意大利射手的身价会降低不少。当然,因莫比 莱还只有24岁,他依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相关:再见大师!意大利无奈一别 皮尔洛后再无皮尔洛(图)

  (Cinderell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