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哨:苏神应重罚!世界杯报销 意大利重赛0可能

2014年06月25日0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咬人瞬间苏亚雷斯咬人瞬间
基耶利尼向主裁展示伤口基耶利尼向主裁展示伤口

  新浪体育讯 戈丁上演绝杀,意大利惨遭乌拉圭淘汰,但最终占据绝大多数头条的却是咬人的苏亚雷斯。作为惯犯。苏亚雷斯是否理应遭受最为严厉的惩罚,甚至被驱逐出世界杯?在前英格兰名哨格拉厄姆-波尔看来,答案显然是肯定的。

  作为曾执法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资深裁判,波尔表示,虽然意大利与乌拉圭一役的当值主裁罗德里格斯并没有看到苏亚雷斯口咬基耶利尼的动作,但慢镜头回放已足以致使苏亚雷斯受到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指控,“他应该被立即禁赛,就此退出世界杯”。波尔还强调,由于这并不属于裁判的重大误判,因此没有任何重赛的可能。[买彩输钱想咬人?现在投注就免费!][中奖再送6888元]

  国际足联副主席吉姆-博伊斯则表示他已经将相关慢镜头回放“反复看过多次”,,“苏亚雷斯毫无疑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的行为再一次让其饱受批评。国际足联肯定将对此事展开严肃调查,并拿出最为合适的处理方案。”

  前英格兰射手阿兰-希勒也对苏亚雷斯的举动感到极为震惊,他说:“简直是难以置信,我已经无语了。先是阿贾克斯,又是利物浦,现在又是乌拉圭,如果被证实有罪,他必须得遭到严惩。虽然当时主裁没看到,但他不可能逃过追加惩罚,他脑子里当时到底在想什么?”

  和希勒同样吃惊的还有费迪南德,他在第一时间发推称:“请告诉我苏亚雷斯不是想吃人,几天前他还是一个大英雄啊……”前苏格兰国脚帕特-内文则是试图剖析苏牙突然爆发的原因,他说:“路易斯被踢、被拉、被围剿,他始终没有回应,但到最后,他还是爆发了……”

  前英格兰铁卫丹尼-米尔斯的评价最为直接,他说:“苏亚雷斯的行为令人作呕,完全无法让人接受,他应该在各项赛事中都被禁赛,不单单是世界杯。这简直是可耻,为他的国家抹黑。”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相关:再见大师!意大利无奈一别 皮尔洛后再无皮尔洛(图)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