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新帅候选人曝光!曼奇尼领衔 日本主帅在列

2014年06月25日0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成意新帅热门曼奇尼成意新帅热门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在2014巴西世界杯上先扬后抑,最终以1胜2负积3分被淘汰出局。赛后,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宣布辞职,显然小组赛没有能够出线是他决定走人的导火索。 谁能接过普兰德利教鞭呢?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前不久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下课的曼奇尼在意大利新任主教练的竞争中处于领跑位置,此外,阿莱格里、斯帕莱蒂以及日本队现任主教练扎切罗尼也在候选之列。

  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的确不能让人满意,除了首场比赛2-1惊险战胜英格兰队以外,后两场比赛都可以说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普兰德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的举动可以看作是为意大利队本届世界杯未能小组出线负责。虽然意大利足协可能会挽留普兰德利,但成功的可能性不大,尽管他在上个月才与意大利足协续约两年。

  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曼奇尼、阿莱格里、斯帕莱蒂和扎切罗尼都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候选人。该媒体称孔蒂和安切洛蒂都不可能离开他们目前所执教的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前曼城主教练曼奇尼有过在英超和土超执教的经历,本月初,他因为抗议在球员转会中缺少话语权而从加拉塔萨雷辞职,现在已经成为一名没有合同的教练。

  另外一个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选择是阿莱格里则是被AC米兰解雇,还有一个候选人斯帕莱蒂则被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解雇,而目前执教日本国家队的扎切罗尼在世界杯上的带队表现让人失望。不过,扎切罗尼是非常成功的,不仅率队夺得了亚洲杯的冠军,而且还让日本队成为第一支打入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而在这四个候选人当中,曼奇尼是最热门的人选。从该媒体的报道来看,即便普兰德利辞职成为事实,意大利队主教练的候选人也不是唯一的。

  而且,这些候选人大多都是没有合同在身的教练,除了可能接到意大利队的执教邀请之外,也可能接受到其它球队的执教邀请,相关筛选工作需要一段时间。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意大利队新任主教练或将水落石出。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相关:再见大师!意大利无奈一别 皮尔洛后再无皮尔洛(图)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