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伤心夜布冯亲口吐出不满:有些人场上不努力

2014年06月25日05: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冯心有不甘布冯心有不甘

  新浪体育讯 90分钟,几乎没有真正威胁过前拉齐奥门将穆斯莱拉把守的球门,整场比赛中,布冯和维拉蒂,绝对是发挥最佳的球员,在遇到一个姓罗德里格斯,还带着莫雷诺的墨西哥主裁判,意大利队在败给了乌拉圭队之后,就这样出局了。

  回顾本场比赛,甚至是回顾整个小组赛,意大利队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不仅仅是普兰德利、巴洛特利,蓝衣军团中许多人的表现,都远不如2012年欧洲杯和2013年的联合会杯,作为主帅,我们的感觉是,普兰德利的思维,始终在一种混乱状态。而布冯,做了十分诚恳的世界杯总结:“我不知道这次大失败是怎么产生的,但我们确实应该从世界杯出局。”

  眼睛里还闪烁着泪花,布冯根本就不想提及那个叫莫雷诺-罗德里格斯的主裁判,谈及墨西哥人的N个错误,“对于我们来说,对于我本人,对于我们这个集体,对于整个国家队,这是非常伤心的一天。失败了,就是失败了,无需找借口,无需左顾右盼。那只会让我们思维混乱,虽然我不知道失败从何而来,但我们失败了。”

  吉吉承认,也许有些人,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开始高估意大利队了。“我们的开始不错,也许因为与英格兰队比赛的胜利,我们对自己的期望太高了,然后,我们就能需要面对残酷的现实。这支球队,在最后两场比赛中,都没有进球。创造的机会很少,我们的被淘汰,是理所当然的。

  就在7次带领意大利队出征大赛的阿贝特和还有2年合同的普兰德利,双双递交了辞呈,皮尔洛明确的表示,世界杯后将离开国家队时,布冯没有离开的打算。“将来?坦率的说,在2010年世界杯之后,我们在两次大赛的表现还不错,那种表现,当然可以让我们平静些。很多时候,我们容易听到,意大利队需要更新换代,皮尔洛老了,布冯、巴尔扎利、德罗西都老了,但真的需要上战场的时候,还是需要这些人,站在第一排。”

  最后,布冯仿佛是想表达对有些在场上没有竭尽全力的人的不满。“所以,需要尊重这些人,不是因为他们曾经做过什么,而是尊重他们正在做的。需要赞扬那些,值得称赞的人,而不是因为大家都怎么说,而人云亦云的批评。当需要为意大利队在场上奉献的时候,有些人,总是竭尽其所能。”

  相关:再见大师!意大利无奈一别 皮尔洛后再无皮尔洛(图)

  相关:布冯掩面离场一张图看哭 没他意大利得多惨(图)

  相关:巴乔式悲剧!意大利功臣3场变罪人 送球队出局是他?

  (董希源发自纳塔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