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出局曝内讧! 大将炮轰巴神:我们需要真男人

2014年06月25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罗西矛头直指巴神德罗西矛头直指巴神
贴满巴洛特利贴纸的画册贴满巴洛特利贴纸的画册

  新浪体育讯 灾难性的一天!对于意大利来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日子了。巴西世界杯已经和他们说了再见,而在这一场屈辱的比赛后,令人震惊的消息接二连三的传来。先是普兰德利宣布辞去了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如今意大利媒体又传来了队内不和的消息。

  不和谐的声音来自于队中的中场大将德罗西。德罗西本人因为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受伤,没能参加本场生死战。失去了队中的绝对主力后腰,球队也因此不得不变阵,可以说,德罗西的缺阵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意大利的出局。即便没能在生死战中登场,德罗西作为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成员,在球队中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送别意大利!世界杯精彩继续!现在买彩免费!][中奖再送6888元]

  在意大利小组出局无缘淘汰赛后,德罗西面对意大利媒体时直白的表示:“影响结果的因素有很多,天气、裁判等等。但我们不能全都归罪于此。我们需要搞清楚哪里出了问题,做真正的男人。我们需要真正的男人,而不是帕尼尼贴纸上的前锋。”

  德罗西的一番话瞬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意大利媒体纷纷表示,德罗西炮轰的对象正是球队的头号前锋巴洛特利。众所周知,巴洛特利在几天前在个人推特上曾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整个版面的帕尼尼球星贴纸,而所有的贴纸都是巴神自己的头像。“帕尼尼上的前锋”指的是谁,也无需再多做解释。

  值得一提的是,巴洛特利本场首发出场,担负着意大利最大的进球希望。然而在经过了半场碌碌无为的表现之后,巴洛特利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被普兰德利换下。意大利最后饮恨出局,巴洛特利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在普兰德利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时,所有队员都静静的待在更衣室里,等着教练的回来。只有巴洛特利一个人,独自一人离开了球场,自顾自上了球队的大巴。

  (乔瓦尼)

  相关: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宣布辞职 足协主席递交辞呈

  再见大师!意大利无奈一别 皮尔洛后再无皮尔洛(图)

  布冯掩面离场一张图看哭 没他意大利得多惨(图)

  悲情!8年坠落巅峰 这样的意大利你还认识吗(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