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我为普兰德利难过 不会接意大利或日本帅印

2014年06月25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四届世界冠军意大利在世界杯小组末轮中0-1不敌乌拉圭,遗憾提前告别世界杯。赛后意大利足球界爆发地震,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和足协主席阿贝特相继辞职,这是全世界深爱意大利足球的球迷最不愿看到的。远在万里之外的广州,前意大利主帅里皮选择了沉默,“我理解他(普兰德利)现在的感受,这个时候我对意大利队的任何言论都是不合时宜的,我和他(普兰德利)一样对意大利国家队,都充满着无与伦比的热爱。”

  这场意大利和乌拉圭的小组生死战,里皮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整场比赛,最后的出局结果也让他心绪难平。北京时间25日晚上,里皮向新浪前方特约记者巴布罗表示,“四年前,我就坐在普兰德利这个位置上,也是承受了巨大的批评和非议,我知道他现在的感受,我知道已经有铺天盖地的批评等待着他,因此,现在我对意大利队的任何评论都是不合时宜的,我和他一样,都深爱自己的国家队,我为普兰德利感到难过。”

  在世界杯前夕,里皮还专程前往意大利队的集训基地看望普兰德利和球员,并且一再为蓝军鼓劲加油。世界杯前两场比赛意大利一胜一负后,里皮鼓励意大利队翻版2006年的奇迹,尽管远在广州,但这位意大利足球的老战士的心一直伴随着骄傲的蓝色。

  尽管外界有一些传闻,但里皮表示不会接手意大利国家队或日本国家队,他会坚守广州继续履行与广州恒大的合同。今年3月1日,里皮和恒大俱乐部续约三年,今年球队的目标是卫冕亚冠,为中国足球创造奇迹。

  (刘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