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我不是意大利人 但我对意大利国家队问心无愧

2014年06月25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意大利队0-1负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巴洛特利遭到了对方的重点盯防,只打了半场球就被替换下场。最终,意大利队无缘2014巴西世界杯16强。他的表现招致了包括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乔瓦尼、意大利国脚德罗西[微博]在内的很多人的批评,甚至被看做是意大利队出局的罪魁祸首。对此,巴洛特利通过他的Instagram个人主页进行了回应,他直言自己问心无愧,已经为意大利国家队付出了所有,并为此感到骄傲,外界不能把意大利队被淘汰的责任都归咎于他,并表示应该为意大利队的出局找个别的借口,并质疑所谓的意大利人不如非洲人,在对待兄弟上差了几光年。

  巴洛特利除了在小组赛第一轮2-1战胜英格兰[微博]队的比赛中当了一回英雄之外,其它两场小组赛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微博]把他比作是被斗败了的小公鸡。 巴洛特利还曾经把整个意大利队的版面粘贴上自己的照片,此举引来了队友德罗西的批评,“我们需要真正的男人,而不是球星卡里的明星。”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乔瓦尼则坦言:“巴洛特利的表现肯定是让人失望的。”面对外界的口诛笔伐,巴洛特利坐不住了,他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个人主页发表了一份声明,对外界给予他的批评进行了强有力的反击!

  巴洛特利在Instagram个人主页上写道,“我是马里奥-巴洛特利,23岁了。我虽然不是意大利人,但是我有渴望,因为我生在意大利,长在意大利。现在我对自己感到悲哀、愤怒、失望。没错,我本来也许可以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时取得进球,你们说得对。但那又怎么样?问题究竟出在哪?这就是你们想说的吗?不要怪罪我,因为这一次,巴洛特利为(意大利)国家队付出了所有的一切。请找个别的借口吧,因为巴洛特利问心无愧,准备要高昂着头继续前行。我为我的国家付出了我的全部,我感到骄傲。或者就像你们说的,我不是意大利人,但非洲人永远不会抛弃自己的兄弟。在这方面,我们非洲人领先了几光年。耻辱不属于错失进球的人,这些事情才令人蒙羞。真意大利人们!真的吗?”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