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我不离开国家队 你们觉得我不行吗?

2014年06月26日13:2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我不离开国家队,你们觉得我不行吗?”布丰瞄准下届世界杯。世界杯史上第3个五朝元老草草收场。

  他回顾马尔基西奥染红瞬间,“我建议裁判好好想想,别冲昏头脑,他的第一决定太过火了,太狠毒了,严重损害了一支球队,让比赛走形。”随着时间流失,布丰不再揪着裁判,从本队身上找原因,呼吁球队开展自我检讨。

  他对比个人经历:“4年前在南非,第三场小组赛前,我可比这次踏实轻松多了,然而结果大家都知道,当时谁会觉得斯洛伐克能难倒我们呢?乌拉圭明显强过斯洛伐克,我们这次更认真,备战也更投入,但进展让我匪夷所思。我在国家队参加10次大赛,只有去年联合会杯那1次两战之后确定出线。意大利首战出彩次战出丑,的确成了规律。越紧张的时刻,我们理应越懂得经营。”

  队长参加了5届世界杯,3届欧洲杯,2次联合会杯。本次前,2010世界杯、2009联合会杯、2004欧洲杯3次小组出局,第一次他因伤只打半场,最后一次有对手作假的嫌疑;他缺席的2000欧洲杯也是意大利为数不多的连胜提前出线。大赛,硬仗,越来越不是意大利的强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