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称已完成国家队生涯 清除巴神能否让他回归?

2014年06月26日13:26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参议员矛头指向巴神代表的年轻一代,应该不包括维拉蒂。维拉蒂是第三战表现最佳球员,可谓意大利本次杯赛为数不多的收获。中场连续过人分球的优雅动作,是接班皮尔洛的入场券。

  他满含热泪,正如4年前表现出色的夸利亚雷拉,赛后也哭成泪人,被卡纳瓦罗安慰。维拉蒂泣不成声:“我年纪小,但我清楚,世界杯你可能一生只参加一次,不可能不尽力。大家都会说我们踢得不用心,那真冤枉我们了,至少我本人是投入全部精力。对手也很强,不是我们想怎样就怎样的。红牌改变了战局,虽然没有红牌我们也可能输球,那另当别论。”

  与皮尔洛相差13岁的维拉蒂为前辈离去伤心,“他跟我们说了,是最后一场,但我总以为还有回旋余地。我不想让他走,跟他同场太美了,我们俩很有共鸣,希望合作还能继续下去。”

  那要看皮尔洛本人态度和新教练人选,如果清除巴洛特利不安分子扫除障碍,加之极大诚意和明晰技术规划,老骨干重回国家队并非不可能。里皮二期就成功说服内斯塔回归,只是因伤未能进入南非世界杯。托蒂早已撕开回归的口子,但普兰德利没有召唤。

  皮尔洛国家队出场暂时定格在112场,正好追平佐夫并列第四名,落后布丰、卡纳瓦罗、马尔蒂尼3位队长。进球13个,排位意大利史上第26,8个任意球尤其是去年联合会杯在新马拉卡纳的定位球,成为永恒经典。“我们没有进攻,射门只来自他的任意球。”《米兰体育报》定义皮尔洛的作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