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帅候选虽多却大多凑数 米兰弃帅最可能接任

2014年06月26日14:0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谁来接班?候选不少,但显然都是凑数的。曼奇尼、阿莱格里、斯帕莱蒂、扎切罗尼、圭多林5人在榜单上。《米兰体育报》分析,曼奇尼和阿莱格里两位米兰城走出的教练,比后三人几率更大。曼奇尼刚与加拉塔萨雷解约,阿莱格里吃完了米兰的一年空饷也是自由身,这两人随叫随到。

  斯帕莱蒂今年3月被泽尼特解雇,若被召唤,也愿立刻放弃泽尼特的薪水拍马赶到,他的性感技术流足球与普兰德利最匹配,比起曼奇尼和阿莱格里的模糊足球难登大雅更对味一些。

  扎切罗尼就算了,日本都带得那么差劲,被中田英寿狂批没想法没战术。圭多林今夏刚从乌迪内斯教练职位退出进入高层(乌鸡教练是斯特拉马乔尼),担任技术总监负责俱乐部的青训、挖人、培养,他在乌鸡这几年的来料加工、包装工作做得很好,推出桑切斯、阿萨莫阿、萨帕塔、伊斯拉、阿梅罗等本届世界杯出镜率极高的国脚,会在挖掘培养新人方面突出贡献。选谁,现在讨论为时尚早,要看足协高层如何调整,新的战略如何定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