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巴洛特利已成众矢之的 普兰德利怒骂:你闭嘴

2014年06月26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从世界杯小组赛中出局,主帅普兰德利和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承担起了责任,宣布了辞职的决定。但是,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意大利在巴西的失败,除了主教练的原因之外,球队内部的不团结,也造成了很大影响。特别是巴洛特利,在第三场小组赛的糟糕表现之后,成为了媒体攻击的对象。

  巴洛特利在对乌拉圭上半场的45分钟里的表现,彻底耗尽了普兰德利对他的最后一点耐心,在被问到为何半场就换下巴洛特利时,普兰德利激动地表示:“他的比赛态度发生了改变,我必须换下他,他闹情绪10分钟后我就该作出这样的决定。”有消息称,在比赛开始不久后,普兰德利曾把巴洛特利叫到场边,给他口头提示,但显然并没有起到效果,最终巴神在中场过后被帕罗洛换下,被看做是普兰德利给他的惩罚。

  与乌拉圭比赛之后,布冯曾在采访时暗示“有些年轻球员在场上不出力”,德罗西更是直接点出“我们需要的是真男人,而不是杂志上的贴纸”,他们说的都是巴洛特利。就连近两年来在国家队一直倚靠巴洛特利的主帅普兰德利也承认:“巴洛特利不稳定的情绪让我不得不换下他,我害怕球队少一人。他对球队战术平衡做的不好。”

  可以说,巴洛特利在世界杯意大利出局后收到的斥责,甚至超过了主帅普兰德利,并且他的一些行为,也让自己与国家队之间产生了隔阂。《米兰体育报》为我们揭开了普兰德利换人的整个过程。普兰德利在发现巴洛特利的问题之后,把他叫到场边,要求他端正比赛的态度,但换来的却是球员的一句,“你们只管信任我就行,别的不要管。”这句话立刻激怒了普兰德利,他冲着巴洛特利喊到:“你闭嘴!” 从那时起普兰德利就打算将他换下了。下半场的45分钟时间里,巴洛特利坐在替补席上目睹着球队被淘汰出局,并且赛后直接走出赛场登上了大巴车,后来又被叫回了更衣室,可见他已经和球队产生了裂痕,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巴洛特利恐怕很难保住自己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与媒体和队友斥责巴洛特利不同的是,AC米兰[微博][微博]俱乐部方面站在了支持的这一边。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我不做评论。但我要说的是,对于为什么国家队在被淘汰之后,只有巴洛特利一个人受到指责?我对此十分不解,要知道巴洛特利是球队唯一取得进球的前锋,甚至是唯一创造出进球机会的前锋,我没看到其他前锋球员有类似的表现,但仅仅巴洛特利收到指责。我看到赛后的一些评论,几乎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他一个人,好像和球队的其他人没有关系,对此我很不理解。”

  (瓶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