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回国皮尔洛松口谈退出 若新教练需要我愿回来

2014年06月26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意大利在小组赛中出局,这样的结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直到比赛后的很长时间,很多意大利队的球迷都不愿相信这个结果,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对于皮尔洛、布冯这样的老将,这很可能是最后一届大赛了。特别是世界杯开赛前就宣布即将退出国家队的皮尔洛,带着这样的结果回到意大利,的确让人遗憾。

  不过,从最新的情况看,皮尔洛退出国家队的事情,或许还有转机。北京时间26日下午,意大利队已经乘包机从巴西回到了意大利,在机场接受记者们采访时,关于脱下蓝色战袍的事情,皮尔洛自己率先松了口。

  “是的,目前我已经决定了离开国家队,但如果新的主教练需要我的帮助,我非常乐意回来。”皮尔洛在天空体育电视台的镜头面前说出的这句话,无意是一个重磅炸弹,对于未来意大利队的重建和过度,他能够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由此看来,刚刚结束的与乌拉圭的比赛,很有可能并非皮尔洛的国家队绝唱。

  皮尔洛对于国家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球员发声之后,同机抵达的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对记者说,“皮尔洛,我们需要他在场上担任球队的领袖和引导者。如果他愿意,他就可以回到国家队,球队的大门向他敞开。巴洛特利?如果他的表现符合国家队的要求,他仍将被招进国家队,否则的话我们就用其他球员。”

  (瓶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