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巴神向普兰德利道歉 因莫比莱反省应听老人言

2014年06月27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和普兰德利巴神和普兰德利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足球网站“footall-italia”报道,在意大利队启程回国的航班上,一贯桀骜不逊的巴洛特利,出人意料的向主教练普兰德利道歉。一位“天空体育”意大利语台的记者现场目睹到了这个场景。

  在对乌拉圭的比赛之中,巴神被普兰德利在中场换下,而意大利媒体报道了上半场普帅和巴神的言语冲突。普帅这样对巴神说:“你太紧张了,而且别做一些我们训练时的轻率动作,我再给你五分钟表现你的水平,否则我就换下你。”巴洛特利很显然被主教练在场边的训话给惹恼了,强调他发挥挺好,在连着两次示意巴洛特利安静之后,普兰德利失去了耐心,半场用帕罗洛将其换下。

  赛后普兰德利承担了一切责任,包括选用巴洛特利来担任此次大赛的主力前锋,普兰德利毫不讳言这是他的用人错误。而巴洛特利再怎么混不吝,也有脑子清醒、低调做人的时候,这次他在回国航班上主动向普兰德利承认错误,对他的形象多少也是个修补。可惜天空体育的记者并没有给我们描述道歉的具体场景。

  都灵前锋因莫比莱这次大赛出战两场,对英格兰替补上,对乌拉圭则是主力首发,算上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因莫比莱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实际只有四场,在国家队里属于资历很浅的选手。在赛后他自我反省,认为打这种比赛,必须要听从老队员的意见,他对全队没能做得更多感到非常遗憾。

  因莫比莱对“天空体育”意大利语台的记者说:“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比赛的经验保存了下来。可惜我们有些东西还没踢出来呢,而且赛后想想,我们肯定可以做得更好。我们收获了很多有价值的经验,希望将来会以非常好的方式重新开始。但现在只能带着重重的失望感,回去和家人团聚了。” 

  比赛之后,队伍中的老大级队员,比如布冯、德罗西等人,都对年轻队员的比赛态度给出了严厉批评。因莫比莱说:“他们的话当然是经验教训,我们还是听从他们的建议,服从他们传达给我们的指令。”普兰德利在赛后承担一切责任并宣布辞职,意大利足协还没有答应,因莫比莱说:“我们大家都有责任,但都被教练大包大揽,这太遗憾了。但他能做出这样的决定,让人肃然起敬。”

  (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