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冰冷回家没嘘声没抗议 皮尔洛又敞开回来大门

2014年06月27日11:1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伤口还在加深,脓血还在外溢。已经回到祖国的意大利代表团,在罗马的冷雨强风和无人候机的冷漠之中,以凄清的方式互相告别。个别关键人物的言谈举动,仍在向伤口撒盐,说明意大利队内的问题不止受难日表露出来的那么简单,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周三晚从里约起飞,周四中午经停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意大利队的航班在13:45抵达罗马弗米奇诺机场。比想象中冷清得多,没人来抗议,没有嘘声,国脚们神情严峻低沉脸走进大巴。巴洛特利非常不合时宜地又染了新发色,将莫西干发型脑袋后的一撮染成鲜艳黄色,与球队惨败的结局极端不符。他和队友明显不合群,走出机场后与戴着棒球帽、塞着耳机的女友范妮迅速钻入一辆黑色迷你车扬长而去,未与普兰德利及队友进行交谈。

  布丰、皮尔洛与普兰德利的拥抱,再度证明教练辞职不可逆,那是最后的告别。拥抱时普兰德利和皮尔洛面带微笑,但谁又能确定,不会重演2004年欧洲杯结束维耶里与特老拥抱几天后就战术的强烈开炮?皮尔洛反反复复,又敞开他与国家队的大门,“如果新教练真地需要我,我愿意继续下去。”伊莫比莱说:“很遗憾这么个下场。”布丰被媒体追问巴洛特利,“巴洛?我不谈他,我只说足球。我们太丢人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