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引种族轮反击批评者:黑人不卖兄弟 你们才可耻

2014年06月27日11:2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罗马体育报》先曝光对乌拉圭一战巴神与球队决裂的过程。巴洛特利恶意犯规吃到黄牌后还有一次手球犯规差点再吃牌,普兰德利在场边告诉巴洛特利:“放平心态,安静些,为球队踢球,别只顾自己。我信任你,你该投入点,拿出表现,起码不要游离在比赛之外。”巴洛特利当即嘟哝着不同意教练训诫。

  回到比赛,巴神依旧话不停满是牢骚,尤文系老球员喝斥:“闭上嘴,好好踢你的球,尽到你责任。”又引发巴神回击。半场下来普兰德利对巴神说:“现在怎么办?你只能下来了。”巴洛特利摆出轻蔑和不认同表情。赛后就是他擅自离开、缺席皮尔洛全队讲话的傲慢行径。《罗马体育报》发表社论声讨巴洛特利:“这个时候还染发?有心情搞怪?搞不懂他的颐指气使从哪来的,有1%梅西和C·罗的本事也行啊。”

  马拉戈、阿尔贝蒂尼和加利亚尼三个不同职位的体育圈高管都为巴洛特利开脱,“他表现不佳,但失败的不止他一个。不应把责任推到他头上,他不比其他人更差。”这个说法,好像用普兰德利当垫背。阿尔贝蒂尼对元老清除巴神的呼声谨慎表态:“能不能进国家队,取决于他日后的表现。他是个独行侠,若有天资,应展示出来,比别人贡献更大才对。”

  走上回程航班前,巴神连发推特孤军奋战,“我是巴洛特利,我23岁,我出生并成长在意大利,我只为意大利国家队奋斗,视其为全部。我非常重视这届世界杯,现在我也很难过、愤怒。或许,我该对哥斯达黎加进球,可然后呢?然后你们又会制造新的问题来说我。我不会把错误归咎于一个人,我不认为做错了什么,我掏空了全部,至少在个性层面我没做错。你们还是找另外的替罪羊去吧,我现在很理智很清醒,我会更强大走下去为意大利而战。哦对了,你们都说我不是意大利人,那好,非洲人绝对不会像你们这样拿一位兄弟泄愤。我们黑人在这个角度,比你们领先多了。错过进球或跑动不多的人不可耻,你们这种心态才可耻,对不对?意大利人民?”

  顾左右言他,用种族歧视开脱技术错误,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疑惑,“他这个情绪有点过分,谁说他不是意大利人了?”球迷、球评家持续炮轰巴神,认为他被高估,不是一流球星。对新帅而言,巴神还是个烫手山芋。市场新动向是,温格公开表态对巴神没兴趣,加利亚尼说巴神留米兰。无处可去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