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斯塔称FIFA对苏亚雷斯处罚正确 点新意大利领军人物

2014年06月27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前国脚、曾效力AC米兰[微博]的著名后卫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禁赛处罚是正确的。

  内斯塔说:“我曾经以为在球场上向对方球员吐口水是最糟糕的事情,但现在看来,它被咬人超越了。你能想到的最差的行为,然而有些事情却总超越你的想象。”

  其实内斯塔本人也曾是球场咬人事件的受害者,内斯塔说:“没错,有这么回事。那事一场意大利联赛,有趣的是对方曾经是我的队友,我们关系还不错。”(内斯塔没有说出球员名字,其实这个事件发生在2004年,刚刚转会AC米兰的内斯塔对阵老东家拉齐奥,比赛结束前内斯塔被前队友小因扎吉咬了手指)

  “那个时候在比赛中,你懂的,所有人的肾上腺素都比平时高,容易发怒,他咬了我手指,我挥手打了他,幸亏裁判没看到,我们俩都留在了球场上。”内斯塔笑着说。

  不管怎么说,意大利队被乌拉圭人淘汰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内斯塔认为,意大利足球再一次面临着新老交替,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我们要看看年轻一代的发挥,我认为在年轻一代中维拉蒂是最出色的,其他球员比如切尔奇、因西涅都很有才华,马尔基西奥年龄也不大,别忘了还有沙拉维,他们是意大利足球的未来。”(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