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体力荐罗伯特-巴乔执教国家队:他可以的!

2014年06月27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乔巴乔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输给乌拉圭之后连续两届世界杯赛小组出局,主帅普兰德利已在赛后宣布辞职,这两天关于意大利队新任主帅的传闻有很多,今天意大利媒体曝出一个令人惊讶的名字:罗伯特-巴乔。

  据意大利媒体猜测,巴乔可能成为取代普兰德利的人选。普兰德利在小组赛出局后宣布辞职,几个星期之前他刚刚与意足协达成续约协议,意大利足协希望他继续带队,征战2016年欧洲杯的续约赛。意大利足协方面目前还在力劝普兰德利改变主意,不过另一方面也在寻找新的接替者。[免费啦!投注世界杯1/8决赛:巴西胜赔1.4]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分析,其实也和大多数意大利人想法差不多,继任者跑不出这四个人:阿莱格里、曼奇尼、斯帕莱蒂和圭多林。然而《晚邮报》却在此时提到了一个名字:罗伯特-巴乔!

  现年47岁的巴乔目前任意足协技术总监,虽然巴乔本人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言论,但《晚邮报》称他至少是候选之一。当然,巴乔也不是《晚邮报》提到的唯一候选,前尤文图斯[微博]和意大利国家队后卫安东尼奥-卡布里尼也是有机会,卡布里尼现在是意大利女足的主教练。

  另外,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也在前几天毛遂自荐,希望有机会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