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经纪人指责媒体做法可耻:这个国家足球已死

2014年06月27日1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出局的意大利队已经于北京时间周四回到了国内,球队就地解散,球员们也都回到了各自的家中。世界杯之旅的结束,开启了媒体们的炮轰,第三战同乌拉圭一役的糟糕表现,以及几名老球员赛后的批评,让巴洛特利成为了众矢之的。他回国之后立刻回到家,避免与外界接触,而经纪人拉伊奥拉第一时间前往巴洛特利家中看望。记者在巴洛特利家门口等到了准备离开的拉伊奥拉,他为巴洛特利进行辩解。

  从意大利输掉第三场小组赛之后,国内媒体的矛头几乎全部对准了半场结束被换下的巴洛特利,这在拉伊奥拉看来是不能接受的,他坐在自己的车里,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气愤地说:“将意大利出局的责任怪罪到巴洛特利一个人身上,这种做法是可耻的。媒体们的做法没有公平可言,这就像意大利的一面镜子,这个国家的足球已经死了。”

  “难道这个国家里真的有人相信意大利能够赢得世界杯吗?”拉伊奥拉激动地说,“老实说我对意大利在巴西的失败并不感到惊讶。现在我们的俱乐部在欧洲不再像过去那样有竞争力,这样的情况下又怎能要求国家队创造奇迹呢?我们必须从意大利的成绩中认识到真正问题的所在,我不想评价球队中的个人,我也不认识普兰德利,但他的技术理念被证实是失败的。球场上只有一个前锋,怎么能赢得比赛?哥斯达黎加都有安排三个前锋呢。”

  激动发言过后,拉伊奥拉回归平静,被问到巴洛特利的现状时,他说:“马里奥现在很难过,甚至有些绝望。在比赛结束到现在的时间里,只有加利亚尼站出来声援他,面对媒体这样的做法,意大利足协甚至干脆保持沉默。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巴洛特利没有怪罪或者公开指责任何人,他的失望主要是针对自己,没能在比赛中百分之百发挥出来,从而帮助意大利队。”

  比赛结束后,布冯和德罗西[微博]等球员表达出对年轻球员的不满,媒体认为他们是在说巴洛特利,认为他并没有承担起责任,对此拉伊奥拉回应道:“皮尔洛我就不说了,他总是能够奉献出精彩的表现,但其余的人……我看到德罗西的言论了,并不想对此进行评价,我理解球员们在赛后的失望心情。但是乌拉圭进球时,巴洛特利并没有出现在后防线上,你难道也因此怪罪他吗?”布冯称球队的年轻球员已经不再热爱国家队的球衣了,拉伊奥拉说:“当我看到老球员们在批评年轻球员时,我就推测出,这支球队已经不是一个团结的整体了。我想说的是,这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而是整体的问题。博格巴也很年轻,但是就没听到法国队内有这样的声音,这就是我们缺乏的东西。”

  巴洛特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击一位球迷关于国籍和肤色的指责,为他惹来了麻烦,媒体抨击他“并不想做意大利人”,对此拉伊奥拉进行了澄清:“事后巴洛特利向我进行了解释,他仅仅是针对这位球迷的指责进行回击,仅仅是文章措辞严肃了些,没有别的意思,这一点我相信他。巴洛特利当年自己选择了意大利国籍,这不是随随便便的决定,到现在他还为自己的选择感到骄傲。”同时,拉伊奥拉也承认有时候巴洛特利的态度会给自己惹来麻烦:“巴洛特利总是容易被人误解。他的一些在你们眼里不能理解的行为,都是因为身处极端压力的环境下,在世界杯上他背负着整个意大利的期望,我想你们保证,巴洛特利的处境并不轻松。”

  周四意大利队回国之后,足协副主席阿贝特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巴洛特利必须表现出符合国家队的要求,才有可能继续为国家队服役,否则会找别人代替他。拉伊奥拉也展望了他的国家队前景:“马里奥永远对穿上国家队战袍征战充满热情,这是他在足球上的最大理想,但是否能够入选国家队,不是他说了算。如果下一任国家队主帅认同媒体的论调的话,他就不会被招入了……”巴洛特利国家队位置不保,俱乐部这边也存在变数的可能性。世界杯期间曾传出AC米兰[微博]希望将他出售的消息,对此拉伊奥拉表示:“马里奥十分热爱AC米兰,他喜欢在这里踢球。我非常感谢加利亚尼站出来为他撑腰,但现在我得了解芭芭拉-贝卢斯科尼的真实想法。如果对AC米兰来说,巴洛特利是可以被替代的,那么我们会找个新的解决方案,我就是混这口饭吃的,要知道在这之前我就已经接到很多邀请了。可以肯定的是,AC米兰在巴洛特利心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对于芭芭拉我就不知道了。”

  在主帅普兰德利辞职之后,足协主席阿贝特也宣布了离开的决定,这或许是意大利足球彻底改革的一个信号,拉伊奥拉对此发表了看法:“如果一个体系从根本上出现了问题,那么换一个人两个人是改变不了什么的。早在2008年欧洲杯出局之后,就已经证实了阿贝特的失败。这些年来我们失去了以现代球场和与之相适应的经营体系为基础的改革机会,整整6年时间里,阿贝特没有拿出任何改革的具体方案,实际存在的问题也没有被认真对待。意大利足球的现状就是,出色的球员正在流失,都到别的联赛去了,而我们的联赛再也吸引不了顶级球星了,我对此并不奇怪。” (瓶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