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回国飞机上向主教练道歉:我知道错了!

2014年06月27日20: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欧洲传统强队意大利在本届世界杯上早早出局,除了主教练与足协主席双双请辞之外,还传出了主力前锋巴洛特利与教练吵架的消息。事件发展的最新情况是巴洛特利已在飞机上向教练道歉。

  上一场比赛对战乌拉圭,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在中场时曾告诫巴洛特利要收敛脾气,但后者根本没把话听进去,他也因此被替换下场。

  在回国的飞机上,巴洛特利以谦卑的语气向主教练道歉说:“教练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确定被淘汰出局以后,巴洛特利与意大利球迷在社交网站上展开了唇枪舌战,同时还写下“代表意大利并非我所愿,如果是非洲人就不会离弃兄弟”。这番言论让外界的不满情绪加深,不知巴洛特利的道歉是否能平息这场纷争。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