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被曝内讧 卡萨诺斥责布冯:你不上场我们就赢

2014年06月28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萨诺与布冯(资料图)卡萨诺与布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意大利队在归国的飞机上险些爆发冲突,卡萨诺和布冯成为事件主角。

  据《共和报》报道,卡萨诺在回国的飞机上和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打成一片,在他看来球队的失利要归咎于老队员。

  “只有你没上场时我们赢了比赛。”卡萨诺被指在飞机上对布冯这么说。而且《共和报》还报道称,布冯和德罗西[微博]扰乱了球队的指挥,称他们“要做出所有的决定”。本次世界杯布冯收场比赛因伤缺阵,替补门将西里古上场意大利2比1击败了英格兰,此后两场比赛布冯复出,但球丢却以0比1的相同比分连续输给了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从比赛结果上看确实是布冯出场的比赛球队都输了,但这与布冯的发挥没有关系,最后一场与乌拉圭的比赛后布冯还被评为了当场最佳球员。

  “如果你再说,我就给你一巴掌。”这是布冯的回应。

  不过在今天接受《晚邮报》采访时布冯坚定的否认了这一传闻:“飞机上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不明白媒体为什么总喜欢制造矛盾。”(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