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卡莫拉内西:伤心意大利出局 2年后必雄起

2014年06月29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7日,前意大利著名国脚卡莫拉内西参加了在里约近郊举行的元老明星对抗赛,由于长相酷似智利球星萨莫拉诺,卡莫拉一度被媒体认错。在接受新浪体育视频专访时,卡莫拉内西表示:“谁也想不到意大利出局,不是欧洲队太差,而是南美队表现太好了。两年后的欧洲杯,意大利队一定会重新成为主角。”

  新浪体育:对于意大利小组赛提前出局怎么看?

  卡莫拉内西:在第一场和英格兰[微博]比赛获胜后,随后意大利两场输球出局,对于这个结果,感到非常伤心,因为谁也没有想到这个结局。

  新浪体育:为什么南美球队表现更好?

  卡莫拉内西:所有人都对意大利西班牙和英格兰寄予很高的期望,但是小组赛他们就回家了,所有的南美球队都晋级下一轮,这归功于南美球队打得更好,并不是欧洲球队打得差,所有南美球队进入了下一轮,巴西世界杯他们的表现的确很出色。

  新浪体育:意大利足球的未来呢?

  卡莫拉内西:意大利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需要成长和变得更加优秀,未来他们一定能给意大利足球带来很多的快乐,两年后的欧洲杯,没有什么不可能,尽管会遇到困难,但意大利一定会成为主角。

  新浪体育:谁会成为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

  卡莫拉内西:我想在内马尔和梅西之间,这两名球员都达到了观众所期待的高度。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任语之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